close

這個時刻的我,是一個人在學校的圖書館裡待著。

喝著我最喜歡的熱巧克力,吃著我也很喜歡的 Danish。

這陣子以來一直都是和幾個朋友天天在一起玩,在一起生活著。不知不覺⋯⋯已經習慣了有大家陪伴的日子了。

回想起來,發現好久沒有這樣子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做著自己的事情,一個人享受著悠閒的午後了。

偶爾這樣子很不錯呢,但不要總是這樣子。尤其是我。

身邊的朋友總是跟我說:「妳不能一個人待著,因為妳會亂想。」

所以就在我決定要一個人住的時候,幾個朋友就說會來和我一起住,就因為怕我會想不開。

我也知道自己很悲觀,總是想東想西的,結果一個人難受著。

不過這幾天和幾個朋友在一起生活之後,他們都說我的情況好轉了,也不會天天亂想,或是發一些很不好的狀態。

然後昨天,我和這幾個朋友簽下了下一年的公寓,還有明年的。

看來老天爺也不想讓我一個人住呢,那我就遵從老天爺的安排吧。

也許是我很幸運吧,剛好可以認識一幫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們,五個人每天就這樣互相督促著學習,警惕彼此不能翹課,也互相照顧著彼此。

儘管偶爾會有點小爭執,但越吵感情越好,不是嗎?

沒有爭吵才真的是該注意了吧⋯⋯?

最近我們也成立了我們自己的粉絲團,不定時的上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然後分享給大家。

我們粉絲團的名稱叫做 " BFF ",是 " Best Family Forever " 的意思。

從上星期成立到現在,現在已經有一百個人關注我們了呢!雖然還不是很多,但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人的,而且我們這個家庭在未來可能也會有新成員加入呢!

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,我們並不知道,也許新成員明天就會出現了,也或許明天又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了呢!

我期待著每一天的生活和每一天的變化,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事呢⋯⋯嘻嘻。

一個人的時候很美好,很清靜。但,我是個靜不下來的人,一個人的時光,偶爾有一下就好了。

我呢,還是比較喜歡和大家在一起!和大家一起打鬧、聊天、吃飯⋯⋯等等。

 

『偶爾一個人的感覺很不錯,但還是要適時地和家人朋友們在一起,免得真的覺得孤單了,突然找不人陪伴著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強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